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C组-AC米兰、皇马、马赛、苏黎世

“银河战舰”引擎失灵 卡卡确认缺席欧冠小组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08日02:04
  本报讯皇马将在冠军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与马赛对阵,尽管C罗将铁定上场,皇马的另一位巨星卡卡却将因伤缺阵。而且,卡卡的腹股沟伤势比医生们初步的判断要严重。据西班牙《阿斯报》最新报道,由于腹股沟伤势加重,卡卡的2009年实际上已经提前报销。

  在卡卡的伤病问题上,皇马队医决定采取和对C罗的伤病一样的态度,那就是绝不冒险,因此球队已经决定给卡卡“放假”,让巨星耐心养伤。因此按照最乐观情况,巴西人也至少要休息到圣诞假期之后,而如果情况向最坏方向发展,卡卡将不得不进行手术并缺席三个月之久。

  卡卡是在西班牙国家德比后感觉腹股沟出现问题的。对马赛的欧冠最后一轮小组赛,卡卡没有进入大名单。“卡卡是个非常重要的球员,我们不能让他冒险。如果休息得当的话,他将能在下半赛季中以完全健康的姿态复出。”皇马队医在接受采访时说道。2010年1月3日皇马将在客场对阵奥萨苏纳,卡卡将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复出。而一旦卡卡恢复不理想的话,他有可能要被迫接受手术。

  卡卡为何会遭受如此严重的伤病?《阿斯报》将矛头对准了佩莱格里尼。不少专家表示,卡卡的水平比在米兰时有很大的下降,他的速度慢了不少。而且,佩莱格里尼给卡卡布置的任务非常重,在比赛中的多个阶段,他都必须拼命奔跑。皇马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层官员,也对佩莱格里尼的训练提出了质疑,这位智利主教练过于看重体能训练,结合球的训练则太少,这直接使得卡卡在一次次的枯燥跑圈中累得精疲力竭。

  赛季前19战中,卡卡参加了18战,他的出场时间占所有比赛时间的79.8%,这一数据仅次于卡西、马塞洛和阿尔比奥尔,排在皇马球员的第4位。(国传)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