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梁文博展现完美控制能力 创最悬殊比分锁定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09年12月08日05: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梁文博表现堪称完美,面对马克金上半场打出7-1的悬殊比分,这也是目前本届大赛半场最悬殊比分,这样的比分也几乎宣告了梁文博晋级八强。

  首轮对阵瑞恩-戴梁文博就令人眼前一亮,在英锦赛这样的长局制比赛中,能够一直将一位顶尖选手压制,最终9-3横扫对手,这点已经是对梁文博现在实力的最好说明。然而梁文博现在实力究竟是怎样的一个水平,我们还需要更多通过比赛去观察。当然马克金并不能成为一个很好的试金石,因为其实力名气还不够,但是可以从另外一个方面来检验梁文博,是否能够取得对阵瑞恩-戴一样的优势,因为真正的强手是不论任何对手都能发挥实力的。

  梁文博的这个半场检验可以说是交出了满分,上半场八局比赛中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将对手完全压制,似乎成为了两个不同级别选手之间的比赛,最终上半场就打出了一个7-1的悬殊比分,也基本上宣告了马克金的出局,梁文博凭借强势的表现晋级八强。

  梁文博连续的神勇表现也开始令人期待,能够遇上一位真正的高手,检验梁文博现在的成色到底是多少。当然还有一些担心,两轮强势的表现或许将掩盖一些问题,梁文博目前距离顶尖高手的差距还是存在的,只有摆正心态才有望在本届赛事中走的更远。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