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中国军团

外电:梁文博不惧奥沙利文 咬住强敌只是刚开始

塞尔比
组图:梁文博4-4火箭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2008斯诺克世界锦标赛继续在英国的谢菲尔德举行,中国小将梁文博和奥沙利文之间的对决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第一阶段结束时,双方战成4-4,国外各大媒体对此发表评论:

  BBC:梁文博不惧“火箭”

    搜狐体育讯 首次参加世锦赛的梁文博,和世锦赛常客奥沙利文相遇时,前者并没有显得紧张,而是首先以2-0给对手一个下马威。

  刚刚打出满分即将得到巨额奖金的奥沙利文,还想让自己的腰包再满点。不过这位在英国斯诺克学院学习的中国小将,似乎给他造成了很大的麻烦。0-2落后的奥沙利文开始反击,连续扳回三局。八局比赛结束后,双方战成4-4平。

  官网:梁文博紧紧咬住火箭

  面对刚刚打出自己在世锦赛上的第三杆满分的奥沙利文,21岁的中国小将梁文博没有表现出丝毫的胆怯。

  梁文博先声夺人,以单杆80分和48分率先拿下两局,以2-0领先。当然,32岁的奥沙利文也不是好欺负的,单杆109分、58分和71分连扳三局,3-2反超梁文博。

  在第六局中,梁文博抓住奥沙利文的失误打出单杆104分,将比分扳平。紧接着又以单杆89分,4-3领先对手。接下来奥沙利文先得64分,梁文博做斯诺克时失误,火箭将比分追平。 >>小将发挥是否出乎你的意料

  欧洲体育:梁文博先声夺人

  奥沙利文再次打出满分的成绩,而梁文博戏剧性的以13-12战胜乔-斯威尔,这些都成为他们俩交战之前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中国小将参加世锦赛之前的临时世界排名是74位,而他目前的表现可以说是令人难忘的。梁文博在比赛中没有任何的胆怯,一上来就率先拿下两局,以2-0领先对手。第一阶段结束时,双方战成4-4平,这仅仅是一个开始罢了。(瀚海)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梁文博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世锦赛梁文博状态神勇 八强首阶段4-4平火箭
               组图:梁文博首阶段战平火箭 小将捏嘴火箭撅嘴 
               徐鑫建:一阶段握手言和 梁文博个别球处理欠妥
               现场直击:与火箭打对攻战 梁文博让怀疑者闭嘴
               台球皇帝展现绝佳状态 第一阶段7-1领先瑞恩-戴
               世锦赛1/4艾伯顿4-4卡特 小晖好友遭遇顽强抵抗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