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梁文博脆胜瑞恩戴晋级 胜后丝毫不放松依然加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08日05:55

   本报讯延续了自己在上海大师赛中的良好状态,梁文博在昨天凌晨结束的斯诺克英锦赛第一轮中9比3脆胜瑞恩·戴,第一次打进正赛便晋级16强。

  在前半段的比赛中取得6比2的大幅领先后,就连瑞恩·戴的经纪人也表示自己服了。“也许在别的球手看来非常困难的进攻球,梁文博却总是处理得如此容易。”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下半段比赛中,梁文博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很快便取得了胜利。他的经纪人盖瑞显得很兴奋:“说实话我对梁的表现不是一般的高兴,别怪我说大话,他击败世界排名第6的瑞恩·戴我一点儿都不吃惊。”

  虽然大胜对手,但是梁文博丝毫没有放松自己。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与马克·金的八强争夺战,刚结束完比赛他便选择了加练。当时在英国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训练房里静悄悄的,练了几个球后,手感不错的他表示“打马克·金有戏”。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