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英锦赛梁文博晋级路平坦 战马克金锁定八强席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09年12月07日02:47
[梁文博9-3瑞恩-戴]
梁文博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梁文博在斯诺克英锦赛首轮中横扫瑞恩-戴,成功晋级到第二轮中,而第二个对手将是马克金,对于梁文博来说签运不错,已经锁定八强席位。

  梁文博从资格赛杀进正赛,首个对手就是瑞恩-戴,从前几次的交手看应该说不是一个好签,但梁文博凭借自己的表现,9-3横扫对手昂首杀进第二轮中,现在梁文博目前的晋级路就变得非常平坦了。

  梁文博第二轮的对手是马克金,虽然说能够打进英锦赛第二轮已经证明其实力,但毕竟其名气有限,在近年来的排名赛中也没能取得特别突出的成绩,相较于瑞恩-戴来说还不在一个档次上,所以梁文博应该说遇到了一个好签。虽然对手实力有限,但唯一令人忌惮的是其状态非常出色,首轮9-2大比分横扫汉密尔顿,显得势头非常强劲,好在梁文博状态同样出色,不出意外的话已经锁定一个八强名额。

  当然本届杯赛梁文博想要走的更远,在八强中将铁定遭遇一个强劲对手,特别是在英锦赛这样的长局制比赛中,想要爆冷晋级难度非常大。按照目前的抽签形势看,梁文博晋级到八强中后,将要面对罗伯逊或者是希金斯之间的一人。目前的斯诺克球坛,新生代选手只有在面对希金斯和奥沙利文时胜率是最低的,其余选手之间交锋都是各有胜负,如果罗伯逊能够在第二轮中延续大奖赛的一幕淘汰希金斯,那么梁文博通过八强战的希望将大增。

  当然无论怎样说都只是停留在一厢情愿的预测上,想要取得好的名次,还需要梁文博一场一场去拼,只要能将自己最大的潜能发挥出来,相信能够取得非常好的成绩。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