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 > H组-山东鲁能 阿德莱德 浦项制铁 天皇杯冠军

练好内功鲁能亚冠仍有一拼 极可能“死”里逃生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09年12月08日09:30

  虽说亚冠小组赛鲁能与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俱乐部同组,表面上看鲁能处境相当危险,但细观其小组对手我们又发现,鲁能所处的很可能不是死亡之组,如果引援得力,备战得力,鲁能极有可能“死”里逃生。

  除了悬而未决的日本“天皇杯”冠军仍未诞生之外,阿德莱德算是老对手。在2007年亚冠联赛上,鲁能泰山队与其交锋时曾经保持1胜1平的战绩,而目前该队的状态也不佳,来年再战阿德莱德,鲁能在心理上已经有了优势。

  目前,只要打进亚冠的三支日本队伍(大阪、川崎、鹿岛)中的一支夺得“天皇杯”冠军,联赛第4名广岛队就可能以替补身份参加亚冠。在与日本球队的较量中,鲁能有胜有负,所以无论这个悬而未决的名额到底是谁,鲁能都有一拼。

  在本组中,实力最强的算是韩国球队浦项制铁队,不出意外的话浦项制铁队很有可能以小组头名率先出线。除了浦项制铁实力较突出外,日本球队以及阿德莱德联队实力应该与鲁能在伯仲之间,所以鲁能泰山队亚冠联赛小组赛中并不是毫无机会,不过每一场比赛都会十分艰难。

  对于鲁能泰山队来说,目前最大的困难不是来自韩、日、澳的三支俱乐部队,而是球队至今仍不完整。不仅内援、外援人选没有最终确定,就连主教练目前人们都没有见到人影,这不能不给他们的备战蒙上一层阴影。离小组赛开始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如何在这两个月内练好内功才是鲁能的当务之急。 (本报记者 张清晨)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