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 > 诸强动态

亚冠抽签中超四队河南最幸运 国安鲁能遭遇强敌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09年12月08日06:30

  本报讯(记者 张龑)昨天下午,明年亚冠联赛分组抽签揭晓。代表中国参赛的4支球队中,河南建业所在的G组对手实力都不算强,他们成为抽签中最幸运的中超球队。“我们第一次参赛,一定努力争取最好结果”,建业俱乐部老总杨楠说道。

  中超冠军北京国安被分到E组,这组有今年韩国K联赛亚军城南一和日本J联赛亚军川琦前锋,另外一个是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胜利。本组日本和韩国的球队都不是冠军队,国安俱乐部副总张路认为,“3个对手中实力最强的应该是墨尔本胜利。”需要提醒国安的是,城南一和、川琦前锋虽是亚军,但与冠军差距很小,实力应该不弱。长春亚泰所在的F组,全北现代是今年K联赛冠军,鹿岛鹿角是J联赛冠军,他们要想出线难度实在太大。河南建业所在的G组实力平均,水原三星本赛季在联赛中成绩糟糕,他们是以韩国杯赛冠军的身份进入的亚冠。大阪钢巴是日本联赛第三名,另外还将有一支参加资格赛进入正赛的球队。山东鲁能分在H组,该组貌似强大,实则可能没有想的那么困难。浦项制铁虽是卫冕冠军,但本赛季联赛成绩糟糕,阿德莱德队在澳超新赛季发挥也很差,剩下一个是日本天皇杯冠军(目前还没有产生),鲁能完全没有必要惧怕这些看上去名头很大的球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