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上海男篮目标乃总冠军 新赛季揭幕或有神秘嘉宾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8日10:00

  姚明回上海观看球队首场揭幕战已经是众人皆知的秘密,此前姚之队一直对外表示姚明能否回来将等待医生的检查结果。但昨天,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首次表示姚明将回到上海,但具体哪一天仍未确定。

  对于外界传姚明将于下周回国的消息,章明基说:“下周,下周是什么时候?总之,回来的时间还没有定。” 而对于大家对新赛季开幕式上20分钟表演的猜测,章明基更不愿意透露更多,他表示一切都在等待篮管中心的审核中。

  近日,有传闻成龙将作为重要嘉宾现身开幕式与姚明一起为上海队加油助威,就此事询问章明基时,他更是不置可否,“有关开幕式的一切内容,目前仍不能对外公布。”不过,据有关人士透露,如果没有意外情况,成龙现场助威上海男篮一事已成定局。成龙对外一直表示姚明是他最崇拜的NBA球员,此次姚明作为老板支持家乡球队,作为好朋友的成龙出现在现场也就不难理解了。

  虽然媒体的话题总是围绕着姚明和开幕式,但俱乐部执行董事章明基表示更希望大家关注球队。“邓华德是一位教学型教练,他对年轻人有很大的帮助,请他来就是希望为上海队带来一个冠军,可能不是第一个赛季,这需要个成长过程。”章明基说。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