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 > 综合消息

亚冠分组抽签揭晓 中超四强凶险亚泰入死亡小组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2月08日10:14

  本报讯(记者 张宇翔)北京时间昨日下午,2010赛季亚冠联赛32强的分组抽签仪式在吉隆坡的亚足联总部揭晓。中超4强个个签运凶险,鲁能、亚泰掉入死亡小组,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的对手也并非鱼腩。

  按规定,32队先按照地域分入大东亚和大西亚两个大区。在东亚区的分组抽签中,长春亚泰队与日本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和韩国K联赛冠军同分在F组,山东鲁能与卫冕冠军浦项制铁、澳超冠军阿德莱德联队和日本天皇杯冠军同处H组,鲁能、亚泰进入了了死亡小组;北京国安队和首次参加亚冠的河南建业队形势稍好,但来自日、韩、澳的球队也并不好对付。中超4强如不全力发挥,恐难逃本赛季全军覆没之覆辙。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