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网球 > 东亚运网球动态

东亚运天津李喆晋级男双次轮 想钻石项链送妈妈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08日10:42

  由于香港下起了小雨,原定于昨天上午10点开始的网球比赛一直推迟到下午4点半才开始。在男双比赛中,天津的李喆与公茂鑫搭档,以6∶0、6∶2轻取一对香港组合。经历了全运会的鏖战后,李喆成熟了很多,在场上他总能面带笑容,保持轻松的心态。第一次参加东亚运动会的李喆没有给自己定具体目标,只是希望尽力就好。比赛结束后,李喆打算在香港逛一逛,并且打算送给妈妈一条钻石项链作为生日礼物。

  全运会之后,李喆只休息了4天就到南京参加比赛了,但因为生病最终只能退赛,随后他就到江门随国家队集训,练了三周之后于12月4日抵达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李喆说:“在国家队有几个外教带我们,训练量大,所以这段时间练得挺累的,但感觉状态不错。”开赛之前,李喆只进行了两三次适应场地的训练,除了外场的灯光稍微有些暗,维多利亚公园网球中心的场地给他的印象还不错。

  李喆与国家队一起住在香港皇悦酒店,紧邻网球中心,距铜锣湾也只有一站的距离,但他还没来得及去逛街。“教练让我们踏踏实实比赛,比赛结束后会给我们逛街的时间。”李喆说,“这是我第三次来香港,但前两次都没有时间好好欣赏这里的景色。这次比完赛打算去逛逛,有朋友让我帮着买电脑,我自己打算买一个iphone3GS。最重要的是要给我妈妈准备一份生日礼物,她1月20日过生日,我看中了一款Tiffany的钻石项链。”

  本组撰文 特派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