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东亚运游泳决出8枚金牌 张琳爆冷200米仅夺铜牌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09年12月08日10:25

  昨日的东亚运游泳赛事共决出8枚金牌,中国女队一举拿下200米混合泳、50米仰泳、50米蝶泳和4×200米自由泳接力四枚金牌,日本队则包揽了其余四金。

  “中国男子游泳第一人”张琳在本届东亚运上表现平平,在男子200米自由泳的预赛中仅取得第三名。尽管赛前张琳表示争取把状态调整到最好,但决赛中日本选手奥村幸大和内田翔却一路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终点。最终老将奥村幸大摘取金牌,内田翔居第二,张琳以距冠军成绩3秒多的劣势仅获一铜。

  又讯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游泳部部长袁昊然昨日表示,本届东亚运是中国游泳队最后一次着“鲨鱼皮”参赛。据新华社

  东亚运战报

  中国台球选手陈雪4∶1战胜队友毕竹清,获得女子英式6球冠军。

  许昕、姚彦分别战胜队友张继科、文佳,夺得乒乓球男单、女单冠军,张继科/许昕获得男双金牌。

  龙清泉在男子举重56公斤级项目中夺冠。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