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江苏省体育局点头放人 胡雪峰转会已有实质进展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2月08日11:29

  本报讯 江苏南钢的当家控卫、现役国手胡雪峰的“转会门”事件如今已取代刘炜闹出走事件,成为中国篮坛最近最热的事件。日前记者采访了胡雪峰本人,他表示自己转会CBA其他球队的事宜已经有了实质性进展。

  胡雪峰表示自己前几天一直在跟江苏省体育局领导沟通,一再强调了自己不会离开江苏篮球,只是出去充电,最后体育局领导基本同意了。

  但转会的事情并不是那么容易的,胡雪峰表示,即便体育局同意了,还要俱乐部同意。特别是还需要到篮协更改注册,因为涉及的程序太多,还很难说是否最终能成功转会。

  胡雪峰同时否认了出走是因为钱的原因,“我在这里已经拿顶薪了,实际上,我的薪水降几万块钱我根本就不在乎,”胡雪峰说,“我想出去,主要想换个环境。”

  胡雪峰证实,目前已经有不少球队联系过自己。不过如果最终不能成行,那么自己也就会安心在江苏南钢打球,“我是尽人事,听天命。出去看看是我的理想,如果不能成功,我也会在南钢继续发挥余热。”胡雪峰说。

  本报特约记者 刁勇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