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真核蝉联月最佳 小法:切尔西缺1人便平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2009年12月08日11:58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12月7日,阿森纳官网宣布了球队在11月份的最佳球员,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力压宋和范佩西蝉联了这份奖项。

  阿森纳在11月份战绩惨淡,联赛1胜2负,联赛杯则0比3输给曼城被淘汰,只在欧冠中两战双双告捷。法布雷加斯在自己参加的5场比赛中打进了3球。11月5日阿森纳在欧冠中主场4比1大胜阿尔克马尔,小法梅开二度;8日阿森纳在英超客场以同样的比赛干掉狼队,他又打进球队全场的第一个主动进球(此前两个是对手送的乌龙)。

  小法这次当选月最佳得到了38.6%的球迷支持,他们另两位队友宋(34%)和范佩西(8%)分列第二、三。

  一个多星期前阿森纳在主场被切尔西轰了个0比3,德罗巴一个人就贡献了两粒进球,小法对切尔西的实力深有体会,但他认为蓝军的强大是建立在拥有一名世界级前锋的基础上,同时也认识到与人高马大的切尔西相比,阿森纳球员显得太矮小了。

  小法首先提到了身材的问题:“和切尔西比赛时,我们没花太多力气就控制了前40分钟。或许我们有一个长久以来的问题,那就是相对他们来说,我们的个头有点儿小了。我认为切尔西也就是一支普通球队,但他们拥有或许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没有德罗巴,这支球队或许会变得不一样。”

  (搜狐体育 玛酷)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