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正牌军却被草根对手横扫 国奥队还在幻想伦敦?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09年12月08日14:31

  “这支韩国队实力一般,我们应该可以轻松取胜。”国奥队主帅刘春明这番赛前的预测不仅落空,0比3的比分更是狠狠地抽在自己脸上的三记耳光。要知道,这根本就不是什么韩国二线队,而是一支纯粹的草根球队。

  虽然名为韩国青年队,但他们实际上却是一支临时拼凑的学生杂牌军。韩国足协对此次东亚运动会足球赛并不感冒,派出的也并不是韩国的正牌国奥队,球队的大部分球员都来自韩国二级联赛俱乐部,由U19以下球员组成的一支选拔队,其中许多球员还是韩国各所大学的学生。而刘春明的队伍则是中国冲击伦敦奥运会的生力军,这样的反差实在让人无话可说。中国足球奥运会之梦还是留给以后再去幻想吧!

  比赛打成这样,出线与否似乎都不能成为国奥队的遮羞布。今天19时开始的比赛,国奥队必须净胜4球或者以大比分赢3球才能确保出线。对于与中国香港打成5比2或者6比3的默契球方式携手出线模式,国奥队官员给予了否定:“靠默契球晋级,等于打自己耳光。我们只有靠自己去晋级,其他方式不予考虑。”

  此外,如果国奥队以4比1战胜中国香港,后者因为多一个进球出线,国奥队将与韩国通过抽签决定小组第二名。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