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网球 > 东亚运网球动态

张帅2-0张玲进女单四强 萨芬娜终结者首战告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09年12月08日16: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网球比赛进入第三比赛日,在下午进行的一场女单1/4决赛中,曾在中网战胜当时世界第一萨芬娜的张帅直落两盘击败了中国香港选手张玲晋级四强。两盘比分分别为:6-2和7-5。

  本次东亚运动会在女单项目上,中国队派出了张帅和季春美两位选手,不过小将季春美首轮即出局,剩下了今年战绩颇佳的张帅孤军奋战。1/4决赛中张帅的对手是中国香港的张玲,首盘比赛,张帅占据了绝对优势,很快就确立了4-1的领先优势。此后两人又各胜一局,张帅以5-2领先拿到赛点,第八局张帅一鼓作气拿下,从而以1-0领先。

  第二局比赛张玲紧紧咬住张帅,曾在中网击败过萨芬娜的张帅在前几局一直未能延续首盘的状态,反而以2-3落后。张帅随后逐渐找到手感,将局分扳成4-4平。此后两人又各胜一局,战至5-5平。张帅在第11局胜出,以6-5领先,拿到赛点,并最终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2-0的比分淘汰张玲晋级四强。

  半决赛中张帅的对手将是韩国选手李真与日本选手SEMA Yurika Fatiha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