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剑客“财神爷”剃光头 黄良财老伤复发有点着急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08日16:25
黄良财剪掉了“烦恼丝”,他希望从此能有好运气 摄/记者柴程
黄良财剪掉了“烦恼丝”,他希望从此能有好运气 摄/记者柴程

  本报讯(记者贾小飞)  击剑队的“财神爷”给自己剃了个大光头。

  昨天,记者在位于老山的国家击剑队训练基地看到,绰号“财神爷”的黄良财剃了个大光头。“你这个‘发型’,冬天不冷啊。”记者问黄良财,他低着头笑了。

  由于男子花剑团体重新回归2012年伦敦奥运会,实力突出的中国队有希望在这个项目上拿到击剑团体的首枚奥运会金牌,男花的队员们训练也都分外有精神。但男花名将黄良财近期的情况却有点糟。

  上周冬训刚开始,黄良财的老伤就犯了。“今年比赛挺多,脚上的老伤没能好好治,这都十多天了,一直在治也没什么效果,真着急。”他说。

  2008年奥运会,黄良财未获参赛资格,今年的全运会,他无缘个人冠军。国家队冬训一开始,他老伤复发不说,一批90后的小队员入队,也让1984年出生的黄良财压力不小。

  “看着大家都在训练,我心里挺难受的,希望伤能快点好,快点和大家一起训练。”黄良财说,烦恼多了,他就索性剪掉了“烦恼丝”,“希望这个新造型能给自己带来好运吧。”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