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09花样滑冰大奖赛 > 09花样滑冰大奖赛动态

姚滨:申雪老伤新挫能坚持 丹昊发挥最好分不高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4日21:35

  华奥星空北京12月4日电 (记者 康少寒)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今晚对华奥记者表示,申雪的脚伤并没有痊愈,但她挺能坚持。“老三短节目发挥了个人赛季最好水平,因为组别不好,分数不高。”

  2009-2010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双人滑金牌将于明天的自由滑后产生。在昨天进行的短节目比赛中,中国夫妻搭档申雪/赵宏博以75.36分力压德国的萨维申科/斯佐尔科维高居榜首,同时继11月份的美国站比赛后再次创造了国际滑联有史以来的最高得分纪录。另两对中国选手庞清/佟健、张丹/张昊暂列第四和第五。

  目前正带队在日本比赛的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今晚对华奥记者说,“昨天的短节目三对中国选手都发挥了较高水准。老大(申雪/赵宏博)就不用说了,继续创新高。但个别选手也有些小意外,比如老二(庞清/佟健)的双人联合旋转脱手被判了零分。老三(张丹/张昊)昨天发挥了个人本赛季最好水平,但组别不好,又是第一个出场,上不来分。”

  姚滨对德国组合的表现也进行了点评。“他们的单跳昨天虽然被扣了0.8分,得分并不低。所以仍是中国队最大的对手。谁能夺冠,要看明天自由滑的发挥。”对于大家最为牵挂的申雪的脚伤,姚滨透露,“小雪是出征前一天做后外点冰时老伤新挫。现在她的伤还没有完全好,但挺能坚持。她的这种精神也让我们非常感动。”(完)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