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集结旧将姜坤成焦点 王大雷新发型登场扮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申花官网
2009年12月08日17:16

  大雷新发型“雷”倒队友


  除了姜坤之外,今天还有一个人的出现引起了众人的围观。他就是申花队中的活宝——王大雷。从车上下来之后,众人一片尖叫,原来是王大雷的新造型把所有人都雷倒了。

  以往每个赛季开始前,个性张扬的王大雷总会以全新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大家恐怕至今还记得上赛季大雷那可爱至极的“阿福头”造型。然而,即便是这样,今天大雷的全新造型还是冲破了大家的心理防线。

  利用休假时间,大雷把自己的头发挑染成了蓝色,当记者问他怎么会设计这个发型的时候,大雷笑言,“这可是申花蓝啊!”除了抹杀众多摄影记者的菲林之外,大雷的新头也成为了队友们调侃的对象。几乎每一个从身边经过的队友都会不自觉地伸手摸一下他的脑袋,还不时有人问道,“这头哪做的啊?不错啊,我们也去弄一个。”

  集结日打破康桥沉寂 记者人数竟超球员

  今天的媒体开放日虽然只有短短不到一小时,球队也没有训练,也没有安排发布会,但是今天的康桥绝对堪称历年来最为火爆的一次。记者粗略统计了一下,今天到场的媒体人数超过了20人,竟然比报到的球员人数还要多。

  经历了一个多月的休假,加上基地的装修,康桥基地已经很久没有像今天那么热闹了。虽然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但是“申花楼”外黑压压的人群还是让人感受到了丝丝暖意。每一名球员的出现都会引起摄影记者们的“围攻”,无论是球员还是记者,大家都像阔别许久的挚友一般嘘寒问暖。一次简简单单的报到日竟会引起如此的场景,这种影响力恐怕也只有“申花”才能做到。

  临发车前,领队郭光琪特地提醒队员,“大家还需要什么生活用品,可以马上去边上的超市购买,那边(青浦)不能上网,我可以允许你们现在去买上网卡。”然而出乎意外的是,没有一名球员提出了采购的申请,“我们这次就是去训练的,全力准备下赛季的联赛,娱乐的事情现在开始不再考虑了。”

  就这样,下午2点40分,申花的大巴比预计提前20分钟驶出康桥基地。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球员们将在偏僻的青浦基地开启全新的赛季。带着球鞋、带着装备、带着自信,当然,还有一颗颗继续向往冠军的心。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