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前瞻:纳什德克再续兄弟情仇 太阳小牛势必死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09年12月08日17:58

    搜狐体育讯  太阳(15胜6负)VS小牛(14胜7负)(09:30)

  菲尼克斯太阳队奔赴达拉斯挑战小牛队,诺维茨基与纳什之间的较量成为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

  太阳最近的状况并不乐观,在过去四场他们输了其中的三场,作为联盟得分能力最强的球队之一,太阳队在近来的几场比赛,进攻出现了不小问题。在上一场对阵湖人队的比赛中,太阳队只得到88分,明天做客达拉斯时,他们要争取找回进攻感觉。纳什一直是太阳最稳定的目前,但近来他并没有得到队友足够的支持,明天面对老东家他要争取有更出色的表现,他要带领球队找回开季的良好状态。巴博萨因为脚踝扭伤将会继续缺阵,因此他们需要有其他球员能够在替补席上挺身而出,至于理查德森、斯塔德迈尔、希尔等主力也要在进攻端给球队更多帮助。

  反观小牛,最近球队的状况同样令人无法满意,如今他们已经遭遇新赛季首次两连败,和太阳情况一样,球队最近陷入困境的主要原因就是在进攻端遭遇到了不小的麻烦。明天主场作战时,小牛队必须要在进攻中找回状态。作为球队领袖,诺维茨基要承担起更多责任,他要在进攻中给球队带来更大帮助。另外,特里、基德等人都要在进攻端有更好的表现,这样小牛队在主场才有更大的胜算。

  太阳过去4战3负,小牛两连败,为了止住球队的颓势,纳什和德克两兄弟势必再次带队进行死磕,而纳什也会再次尽力在达拉斯证明自己,为库班后悔的心灵上撒上一把盐。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