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国奥总结出局原因:没实力没经验 不服香港大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09年12月09日00:49
图为国奥队员险些同对方发生冲突(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8日 香港 报道)北京时间12月8日,东亚运动会男足小组赛第三轮比赛结束,中国队以1-0战胜中国香港队,却依然无缘晋级半决赛;比赛结束后,国奥队内部总结出局原因:一没实力,二没经验,出局只能怪自己。

  国奥队尽管赢下香港队,但依然出局。驻地酒店的房间里,国奥队球员们收拾着行李,明天一早他们就将前往深圳,然后从深圳解散,返回各自俱乐部。对于这次东亚运动会的不愉快经历,教练组更多是遗憾,队员们更多是后悔。

  教练组的遗憾是因为这支队伍太缺少比赛,如果能小组出线,下面还能和朝鲜国奥,日本国奥进行比赛,这是正式比赛的碰撞,远比热身赛要来的有价值,可惜,现在说这些都没意义。

  比赛前的上午,国奥队内部进行着准备,队员们谈谈想法,研究比赛,大家都知道,必须要大比分,可怎么才能大胜呢?裁判因素也都考虑到了,队员们也没有纠缠裁判的问题。

  比赛终究还是讲实力,1-0战胜香港,并不是一个理想的比分。国奥队下榻酒店,领队李晓光感慨着:还是实力不够,机会有没有?有,但没把握住。裁判因素考虑了,也确实影响了比赛结果,但最主要还是输韩国三个球。冤不冤?韩国进我们第一个球,绝对的越位,但我们还是没实力,如果有实力,就打回来。说到底,还是比赛打的太少了,没实力,没经验。我们丢的那个点球,后卫直接踢出去完了,结果送人家一个点球。

  队员们懊丧着脸,说起比赛,一脸的不情愿,被问起香港打韩国4个,队员们一脸的不相信,并且反问着:“就那个队,香港怎么能打四个?香港跟我们打的了吗?”

  但事实上,我们输了韩国三个球。国奥的队员们承认,这次比赛,丢了人,丢了脸,本来就比赛机会少,还自己把自己坑了一把。

  吃饭时间,国奥队球员们吃的都很快,这样的一个夜晚过去后,就该返回各自俱乐部了,对于这些孩子来说,新的一个赛季又开始,但他们的新赛季又能踢上几场球呢?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