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国足出局队员愤怒 直指不能让杜伊"再毁"国奥队

  时报讯 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五场比赛过后,国足总教练杜伊的执教水平遭到了球队内部和外界的广泛质疑。昨天,多名国足队员都告诉记者,这次国足被淘汰,杜伊就是最大的罪人,“他还要带国奥队参加奥运会比赛,我们都希望领导好好考虑这个问题,绝不能让他把国奥队也给毁了!”“这次奥运会在北京举办,中国足球终于可以参加一次奥运会了,每个中国足球人和球迷都珍惜这次机会,都希望国奥队能够把握这次机会打出好成绩。

可以说,国奥队必须成功才行。但是,现在我们都感到了危机,因为杜伊根本不行,他带领国奥队的话,我们都看不到希望了!”一名国脚愤怒地说道。

  一名老国脚认为,杜伊的技战术非常简单,“其实说白了,杜伊只会打两个边路,而且是最简单的下底传中战术!作为一名主教练,他没有给中国国家队留下任何东西,我认为杜伊是历届国家队外教中最差的一个!”

  “让杜伊带国奥队打奥运会,那就是中国足球今年的第二个灾难!”一名国足工作人士也开始“倒戈”,“现在我们无缘世界杯了,中国足球将倒退至少5年。如果国奥队再失利,中国足球可能就崩溃了。”

  杜伊刚来中国执教国奥的时候,外界对他还是持肯定态度的,但自从上了国家队的“贼船”后,不但球迷和媒体,就连有些队员也对他公开表示怀疑。中伊之战结束之后,杜伊的威信可以说是一落千丈,这也多少会影响到国奥球员之前对于杜伊的信任。杜伊昨天已经重新投入到国奥队的训练和比赛中去,不过他和队员的关系肯定会受到一些影响,这对于球队是非常不利的。当初中国足协希望集中国家队和国奥队的精华力量完成冲击世界杯的梦想,但是最后的结果却是一伤俱伤,害了国足、影响了国奥。 (隋 文)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