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直击:幸运女神眷顾丁俊晖 英经纪人曾一度紧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2009年12月09日01:33
[丁俊晖9-3墨菲进8强]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2月8日泰尔福德报道)丁俊晖和墨菲的大战,意料中“针尖对麦芒”的比赛,却在开始后成为丁俊晖一个人领跑,面对状态正佳刚刚战胜奥沙利文夺得联盟杯冠军的劲敌墨菲,丁俊晖却打得异常轻松,前八局战罢以6-2领先。

  首轮对迈克邓恩连赢六局显然给丁俊晖带来了不少信心,正如梁文博所言,第一场比赛对任何球手都不好打,对于丁俊晖而言同样如此,闯过了英锦赛首轮的关口后,他显然期待着享受比赛。

  果不其然,第一局比赛丁俊晖就给墨菲来了个下马威,仅用了16分钟打出了单杆83分,第二局丁俊晖的防守让墨菲吃了不少苦头,罚分达三次之多;第三局他再次依靠强大的进攻单杆66分获胜,前四局4-0,上届英锦赛冠军墨菲毫无还手之力。

  15分钟的中场休息,墨菲和经纪人布莱恩坐在球员休息室里放松聊天,只有丁俊晖一个人在隔壁的训练室训练了15分钟,为的是保持良好的手感。

  但休息过后的墨菲却表现的相当不错,不仅清台成功,而且打出了开赛以来的最高分单杆119分,第六局丁俊晖显然想抑制住墨菲刚刚打出来的气势,两人由进攻开始展开防守大战,一直持续了将近35分钟,这一次墨菲的防守占据了上风,凭借单杆51分和丁俊晖的三次罚分,把总局数的差距缩小到了2-4。第七局,丁俊晖依靠强大的防守把两人的差距再度拉大,82-2后以5-2领先。

  还有一局就可以结束第一阶段的比赛,这一局对双方都生死攸关,两个人都打得非常小心谨慎,比赛的节奏也逐渐放慢,此时此刻其他三场同时进行的比赛早已结束,“丁拿下这一局的话,第一阶段6-2领先,赢下整场比赛有很大的胜算。”丁俊晖的英国经纪人盖瑞显得十分紧张。

  桌面上只留下粉球和黑球,丁俊晖50-45领先,丁俊晖试图远台进攻,粉球虽然没有进左上袋,却鬼神使差反弹进了右下袋,丁俊晖显然也没有意料到自己如此好运气,他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由此前八局战罢6-2领先墨菲,只需要三局就可以把上届英锦赛冠军墨菲拉下马。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