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梁文博叫外卖庆祝 经纪人梦想两人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2009年12月09日23: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2月9日泰尔福德报道)本届英锦赛,丁俊晖和梁文博“中国双雄”均发挥上佳,都闯进了英锦赛八强,其中丁俊晖对阵卡特,而梁文博则遭遇苏格兰著名球手希金斯。

  自英锦赛开赛以来,几乎每一天梁文博和丁俊晖的比赛都交错进行,两个人的经纪人盖瑞成了大忙人,从中午一直忙到凌晨,更加倒霉透顶的,盖瑞一直患有失眠症,因此前一天晚上丁俊晖和墨菲的比赛结束后,大家商议着开车出去找一家好吃的中餐馆,盖瑞婉言谢绝了,满脸的疲惫,“我现在最需要的就是躺在床上休息休息。”

  没有人开车外出,丁俊晖和梁文博也有解决的方法,很少吃西餐的他们决定叫中餐外卖,打电话找了二三家之后,幸运的是终于找到了会说中国话的,这就意味着可以吃到有中国风味的菜了,“老外吃的那些我们统统不要,你们平时自己怎么吃的就做什么吧。”

  牛肉炒蘑菇、青椒炒鲜虾、蒜茸青菜外加三盒白米饭,外卖来得很快,闻到香味的梁文博马上来到了丁俊晖的房间,“这味道还行,比昨天叫的外卖好吃。”厨艺相当不错的丁妈妈评价说。

  “今天打的如何?”慢慢吃饭的丁俊晖问梁文博,在丁俊晖9-3战胜墨菲前,梁文博以9-2也轻取马克金。

  “一般,今天感觉进攻上没有前一场打的好。”梁文博回答完,紧接着也抛出了自己的问题, “ 小晖,我们俩不在一个区吧?”

  看到丁俊晖摇了摇头,梁文博没有吭声,之前英国经纪人盖瑞非常欣喜两位中国球手的表现,梦想着他们俩最好能在决赛中相遇,是最好不过的事情。

  “我打希金斯呢,这家伙不好打。”梁文博叹息了一声,“明天没有比赛,好好练一天球,准备这一场大战。”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