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B组-曼联、中央陆军、贝西克塔斯、沃尔夫斯堡

弗格森预测16进8将碰豪门 赞残阵曼联斗志顽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09年12月09日08: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3点45分,2009/10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进入收官轮争夺。在B组比赛中,作客大众汽车竞技场的曼联队依靠欧文的帽子戏法3-1击败沃尔夫斯堡,从而结束了欧冠小组赛的全部比赛。此战过后,曼联6战4胜1平1负积13分,以B组头名昂首晋级欧冠16强。赛后曼联主帅弗格森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称赞全队在困难的情况下,取得一场完美的胜利,并对上演帽子戏法的英雄欧文表示祝贺。

  “这是一套实验性阵容,但球队还是打出一场有质量的比赛。你必须信任自己的球员,他们踢得很出色,今天再次证明了他们自己。我们上半场控制了比赛,下半场也是如此,我们至始至终压制着他们,并且给他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还有球队的快速反击令我满意。”弗格森说表示,即使如此残阵,球队依然能够打出高质量比赛,称这一切功劳都是球员们能够迅速适应新位置。“我们的球员在这场比赛中很好的适应了自己的新位置,这真的很不容易。譬如达伦-弗莱彻,他可以打任何位置,如果你拥有这样的球员,你就能够作出很多不同的阵容,所以用新阵型打比赛没什么太大的问题。”

  “欧文的帽子戏法太精彩了,你们很清楚,他一旦杀入禁区,就能表现出与众不同的一面。他做到了一切,用奔跑越过防守队员,跑位恰到时机,我对他表示祝贺。”欧文在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主宰了比赛,弗格森赞美这个上演帽子戏法的英雄,并谈到获胜赢得头名的重要性。“小组头名的优势在于,第二回合可以在老特拉福德踢,我们不在意和谁分在一起,我们一直感觉自己有机会。最近三年的客场战绩确实出色,所以很希望这能帮助到我们,而且那会我们的主力队员也可以回来了。”

  最后,弗格森还预测了一下16强曼联的对手,称球队很可能再次遇到像国际米兰这样的欧洲豪门。“我认为我们可能会碰到欧洲豪门,比如去年我们就抽到了国际米兰,当时他们在意甲联赛中排名榜首。不过你手下有这样一些队员,你就必须得信任他们,相信他们这些年来踢出来的比赛经验和取得成果。虽然他们现在还很年轻,但他们已经是一支出色的队伍。”弗格森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所问。(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