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评论

人民体育:男篮,向国足看齐?

来源:人民网 作者:胡雪蓉
2009年12月09日08:24

   12月8日的东亚运赛场,中国男篮“表演”了一场最丑陋的比赛。59比91惨败韩国队,男篮二队就这样在不经意间创造了中韩35年交锋史上最耻辱的记录。

  天津亚锦赛决赛完败的一幕还未退去,二队小将们就用32分的惨败给我们送来了另一道口味极重的夜宴。曾几何时,拥有姚明的的中国男篮是无数球迷追捧的对象。奥运会第八、世锦赛第八,在三大球项目中,男篮也是成绩最好的男子球队。

  随着姚明逐渐淡出国家队,中国男篮在2009年开始一步步“堕落”。亚锦赛在易建联、孙悦等人悉数出战的情况下在决赛52比70完败伊朗。8月的亚锦赛,留给我们印象的不止决赛的惨败,还有孙悦等人在领奖台上偷笑的那一幕……

  一直以来,中国足球都是人们指责的对象,就好像扶不起的阿斗。如今,饱受争议的国足似乎已不再孤单,男篮正在用一场场耻辱性的失利慢慢地与其看齐。

  2009年,中国男篮迅速褪身上的光芒,在亚洲赛场上一次又一次的考验着人们的承受能力。亚锦赛完败、东亚运遭血洗,下一次中国男篮还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意外?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