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凤武:男篮失利带来压力 亚锦赛将会全力以赴

2009年09月08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晓清
点击查看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下午,正在紧张备战亚锦赛的中国女篮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次媒体公开课。在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过程中,女篮队员分别进行了五打五分组比赛和投篮练习。在整个分组比赛过程中,女篮队员们显得很积极,拼抢的场面绝不亚于真正的比赛。

  在刚刚结束的男篮亚锦赛上,中国队痛失冠军,当问及男篮的失利对女篮备战亚锦赛有何影响时,女篮主帅孙凤武直言不讳地说:“当然会有影响和压力。目前正如大家所看到的,三大球都在走下坡路。但是不管怎样,我们都会全力以赴。”

  在今天的分组比赛过程中,女篮队员们确实也表现出了“全力以赴”的精神,过程中不乏出现倒地拼抢争球的场面。对此,孙凤武教练也表示满意。他认为,年轻队员缺乏经验,但有的是激情和拼劲。这一点,在比赛过程中很重要。“中国队在身高和内线优势上还是很明显的,一方面我们需要发挥老队员的经验,另一方面,年轻队员的身体优势也需要利用。新老交替的过程是艰难的,但是一旦渡过了这个时期,必将会迎来新的篇章。”

  本月17日至24日,女篮亚锦赛将在印度钦奈举行。而中国女篮也将于下周奔赴昆山,和江苏女篮、上海女篮进行对抗赛。(搜狐体育 张晓清)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