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东亚运篮球新闻

半决赛中国惨败韩国队 32分创35年最大输球分差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2月09日09:30

  晨报讯 不光是中国国奥队在足球赛场上灰头土脸地出局,在昨天下午的东亚运男篮半决赛上,中国男篮59:91大比分不敌韩国,32分的输球分差也创造了中韩男篮自1974年德黑兰亚运会首次在正规比赛交手以来,35年里中国队的最大失利。

  比赛开始后,韩国队反客为主以8:3开局,随后中国队稳住了脚步,打出了一波5:0的反击波,不过随后韩国队马上还以三分。本节比赛中国队有太多的失误,韩国队一直掌握着比赛的节凑,首节结束时中国以13:20落后7分。

  次节中国队依然梦游,一开始韩国队就打出了一波6:0的高潮,之后中国队也打成几次进攻,不过韩国队已经完全掌握比赛的主动权,将比分变为33:18,领先了15分之多。之后,中国队不仅没有立即进行反击,反而依然是失误不断,韩国队趁机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28:50落后22分。

  易地再战之后,中国队总算打出了一波攻击高潮。在内线球员的带动下,中国队送出了一波8:2的高潮。随后,韩国队加强了防守,中国队的进攻又陷入了停滞状态。韩国队内线命中后,外线又频频命中,将比分变为67:43。很快中国队通过快攻拿到4分,不过三节战罢中国队依然以49:73落后24分。

  末节开始后,韩国队没有给中国队任何反击的机会。在双方各自进攻得分数次之后,韩国队又占领了场上的主动权,通过内外结合他们将分差扩大到了30分。最终,中国队以59:91落败,无缘总决赛。

  中国队方面11人上场只有7人得分,而且其中只有易立和李晓旭两人得分上双,易立拿到16分和7个篮板,李晓旭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此外,张庆鹏也有9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入账。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