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亚锦赛韩国队输球又输人 主教练欲追打裁判

2009年08月16日0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在男篮亚锦赛昨日争夺5—8名的排位赛中,中国台北男篮以70∶65战胜韩国男篮,将与卡塔尔争夺第五名,失利的韩国队将与菲律宾争夺第七。比赛将近结束时,49年来首次无缘亚锦赛4强的韩国队做出了输球又输人之举。

  当比赛还剩9秒时,中国台北打中2分球并以67∶65领先,韩国队请求了暂停。愤怒不已的韩国主帅许载冲向一名裁判进行理论,而裁判毫不犹豫地判他一个技术犯规。怒火中烧的许载直接冲进场内欲和裁判动手冲突,最终双方被另一名裁判及时拉开。在双方被拉开之后,许载口中依然念念有词。比赛结束后,15号球员金敏秀将擦过汗的脏毛巾砸向裁判,而裁判们在警察的护送下从记者通道内“逃”了出去,而入口处由十几名公安人员严密把守。值得一提的是,许载在8月10日上午,韩国男篮在小组赛中以78∶58战胜科威特后,就曾因不满裁判而拒绝和对手握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