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女子100米仰赵菁第二晋级 高畅发挥不佳仅第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冰融
2009年12月09日10: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东亚运动会的游泳比赛继续在香港九龙公园游泳池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100米仰泳中,中国双保险赵菁、高畅携手征战。最终赵菁1分02秒17排名第二晋级决赛,高畅发挥不佳仅排名第6晋级决赛。

    在此前的50米仰泳决赛中,游泳上演了一幕中国两位金花争锋精彩局面,世界纪录保持者赵菁面对对手高畅没能夺金倍感遗憾,而高畅在夺金后甚至不敢相信自己获得了第一,在今天的比赛中这样经典场面再次上演。

    女子100米仰泳赵菁是中国不得不提的人物,她在今年11月份的短池游泳世界杯瑞典站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以25秒82的成绩夺冠,并打破了在前一天的预赛中由自己刚刚创下的26秒08的世界纪录,而高畅在此前50米仰泳中击败对手赵菁信心大增。

    今天比赛中,赵菁在第二小组第四泳道进行比赛,第五泳道的日本选手福田智代今天发挥出色,比赛中她一直领先赵菁,最终福田智代以1分01秒90的成绩获得第一无悬念晋级。赵菁在50米处落后香港选手,最后她在冲刺阶段超过对手排名第二。

     而高畅发挥不佳,在前50米处她排名第二,但是冲刺阶段无奈被岘港选手反超,最终她以1分04秒69的成绩排名第六惊险晋级。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