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东亚运女子50仰:0.02秒决胜 高畅再胜赵菁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筠宁
2009年12月07日19: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北京时间2009年12月7日,东亚运动会的游泳比赛继续在香港九龙公园游泳池进行,在今天晚间进行的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高畅以27秒43的成绩如愿摘得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湖北籍名将赵菁以0.02秒、27秒45的微弱劣势摘得银牌,这也是继亚锦赛后赵菁再次负于舒畅;日本选手以28秒48的成绩摘得铜牌。

  在今天晚间的女子50米仰泳的角逐中,中国队派出了双保险赵菁高畅携手出战。在上午的预赛中,2009年罗马世界游泳锦标赛女子50米仰泳季军、东亚运动会赛会纪录保持者高畅以28秒60的成绩力压队友赵菁第一晋级。

  而世锦赛冠军并且打破世界纪录的赵菁在今天也是保存实力,她以28秒64微弱差距落后队友。赵菁在11月份的短池游泳世界杯瑞典站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以25秒82的成绩夺冠,并打破了在前一天的预赛中由自己刚刚创下的26秒08的世界纪录。

  晚间的决赛,队友高畅排在第四泳道,名将赵菁排在第五泳道。发令枪响,八名选手出发,排在三、四、五道的选手齐头并进。

  25米半程过后,中国选手高畅与赵菁明显领先其他选手,在最后冲刺阶段,赵菁略显优势。然而在最后到边的技术上,显然山东姑娘高畅处理的更加出色。最终,高畅以27秒43的成绩如愿摘得冠军;湖北籍名将赵菁以0.02秒、27秒45的微弱劣势摘得银牌;日本选手以28秒48的成绩摘得铜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