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全国男排联赛福建男排胜强劲对手河北 获三连胜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09年12月09日11:09

  本报讯 昨晚,福建男排在福建师大综合体育馆迎来了全国男排联赛(B组)强劲对手河北男排,最终福建男排有惊无险地以3比1战胜对手,4局比分为23比25,25比23,25比20,25比19。不出意外的话,今年冲A的名额将在广东、河北和福建中产生。

  取得了联赛三连胜,并在本赛季保持不败,福建男排本赛季的表现令球迷称道。昨日的对手河北男排多年来都在甲A征战,实力不在福建男排之下。面对强敌,福建男排在发球和拦网上表现出色,心理上也没有畏惧对手,从而拿下了比赛。

  (石磊磊)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