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男排主帅警示队员不足 满意五连胜获好排名

2009年10月22日2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晓曼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晓曼 10月22日泰安报道)北京时间10月22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男排小组赛泰安赛区进行到最后一日的争夺,在晚上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河南队3-0战胜东道主山东,从而以5战全胜,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下轮,三局的比分均为25-23。不过,让人意外的是,比赛结束后,河南队主教练谢国臣首先表示了自己的不满。

  “小组赛五场球下来,今天这场球打得不太理想,”他说,“从比赛过程来看,队员们的调动还不够,从准备活动,到开局,再到比赛的过程,显得冲劲不足,”

  根据谢国臣介绍,他希望队员们能够在小组赛中一场比一场打得稳定,争取把整个状态打出来,为接下来的交叉赛做准备。

  “赛前我一直在讲,山东队虽然年轻,但他们有自己的一些特点,包括联赛中也两次输给对手,如果你不是认真对待,全力以赴,就会造成场上很被动的局面。”而在比赛中,河南队也确实几次出现过被动,但好在后来抓住机会赢下来,只是三局比分都非常接近,以25-23取胜。

  “虽然赢得了比赛,但其中暴露出来的问题也是致命的。”发布会上,谢国臣的表情很严肃,他说,“如果打关键球,打关键比分,出现这样的球,遗憾也没有用了,这个问题下去得认真去挖掘,争取以后的比赛中少犯或不犯这样的错误。”

  当然,在战胜小组赛中最后一个对手后,河南队以5战全胜的成绩晋级下一轮的交叉淘汰赛,他们的对手将是B组中实力相对较弱的北京队。而对于球队整个小组赛的表现,谢国臣坦言还是满意的。

  “从整个小组赛,我还是比较满意,整个队伍基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有好的排名,也为下一阶段的交叉赛赢得了好的位置。”他如是说。次日,河南队也将转战章丘,准备24日在那里开始的淘汰赛争夺。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