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中国双子星耀英伦 丁俊晖梁文博距8强一步之遥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09年12月09日11:12

  “双子星”这个称号曾经用来形容国乒的刘国梁和孔令辉。如今,中国斯诺克也出了一对“双子星”,那就是丁俊晖和梁文博。在昨天进行的英锦赛首轮比赛中,兄弟俩双双奏凯,如果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二人能再进一步,那么中国选手将占据英锦赛8强中的两席。

  英锦赛首轮,丁俊晖慢热的习惯依然没变,他和迈克·邓恩的大战过程跌宕起伏。上半段前八局迈克·邓恩占据优势,一度以5比2领先,这样的战局让中国球迷为小晖捏了一把冷汗。但下半段的比赛丁俊晖干净利落地连赢六局,最终9比5逆转对手,晋级16强。

  和丁俊晖的慢热相比,梁文博的手感上来就热得发烫,首轮以9比3完胜自己的克星瑞恩·戴晋级16强后,随后又火力十足在第二轮的上半场7比1领先马克·金。可以说,梁文博一只脚已迈进四分之一决赛,只要在下半场再胜两局便可占据八强席位。对于梁文博出色的表现,台球评论员任浩江赞赏道:“一般来说,顶尖斯诺克选手差不多两局比赛能打出一杆50+,但本次比赛中,梁文博几乎每局都有一次。”任浩江认为,梁文博之所以能够超水平发挥,最根本的原因是他的球技在不断进步,“如果他能够保持这个状态,稳定在世界前16没问题。” 本报记者 朱 彦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