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前射手王质疑范加尔战术 不看好三前锋阵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2月09日11:44

    搜狐体育讯 巴西人埃尔伯是拜仁乃至德甲联赛最为出色的外籍球员。退役后的埃尔伯现在担任了拜仁俱乐部在南美地区的球探。对于东家本赛季的表现,埃尔伯在近日接受了慕尼黑日报的采访。

  埃尔伯表示自己即使在巴西也一直在关注拜仁的比赛,不过本赛季确实令他感到失望。“在巴西,每周都有德甲联赛的直播。从前直播的一般都是拜仁的比赛,但是这个赛季已经安排了不少其他球队的比赛了。这让我感到伤心。本赛季拜仁确实没有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人们正面的关注,也许他们确实配不上被直播。”

  对于球队的境况,埃尔伯认为必须得有一个强势的反弹才行。“拜仁不能老是在4到8名之间徘徊,他们必须尽快追到榜首,欧冠也得努力进入淘汰赛。否则,所有的问题和矛盾都会随之而来。那时所有人都会把矛头指向范加尔和某些球员,荣誉和耻辱之间的转变时非常快的。”

  主帅范加尔的排兵布阵一直以来都是媒体讨论的焦点,埃尔伯似乎也不是很欣赏范加尔的3前锋阵型。“范加尔是个严格的教练,而且一直希望将自己的理论方法传授给球队,不管方法是怎么样的。在我的时代,希帅总是排出双前锋。但是范加尔总是放一个中锋和两个边锋,这让前场的空间变得更加狭小。”

  而对于拜仁目前的锋线大将,埃尔伯则没有提出任何的意见。“他们都是不错的球员。托尼第一个赛季很出色,进了很多球。克洛泽也找到了自己的生存方法。在拜仁,前锋如果不能经常进球的话就会陷入批评当中。戈麦斯最近肯定深刻地了解了这一点。对我来说戈麦斯是目前阵中最好的前锋。他也许还需要时间来适应,不过今后他肯定将会射进很多球。而奥利奇的意志也是非常坚强的,就像萨利哈米迪奇一样。”

  埃尔伯也认为在目前的情况下托尼应该考虑走人。“这对他来说是最好的选择。他在这里很不愉快,而且没有机会。托尼希望参加世界杯,如果不能上场的话那么机会将微乎其微。”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