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公安部将公布青岛赌球案情 扫赌风暴掀第二高潮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09年12月09日12:03

  晨报讯 11月初,公安部掀起了打击中国足坛赌球的第一波高潮,警方的首次介入让人们看到了强大的司法力量。近日,扫赌风暴的第二个高潮即将被点燃,这一次,波及的范围将主要集中在中国赌球的另一个是非之地——青岛。

  青岛地下赌球已经不是一天两天,就近来讲,某些疑似赌球事件都与青岛足球联系在了一起:今年9月2日中甲第18轮比赛,四川队主场迎战青岛海利丰队,比赛的最后5分钟,3:0领先的青岛海利丰队竟然朝着自己的球门疯狂射门,作为海利丰队的主帅,蔡晟在本赛季结束后曾几次传出“被协助调查”;今年11月中旬,原海利丰领队刘宏伟被警方刑拘,这又是一个爆炸性的消息;再联想到最近几年,海利丰队队员张翼飞在酒吧内被残忍地砍断了脚筋,前青岛队队员马永康深夜离奇被砍,前青岛队主帅李章洙曾自曝“有赌博集团来威胁我”……所有的这些,都让人们强烈地感受到青岛地下赌球活动的猖獗。

  知情人士透露,公安部门将在近期公布的扫赌最新情况,可能都与上述内容有关,青岛也将成为中国足坛扫赌打黑的又一个中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