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福原爱跟着小品练东北话 “小沈阳腔”接受采访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09年12月09日13:18

  赢得东亚运动会乒乓球女子双打冠军的福原爱赛后心情不错,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时不时从口中冒出几句“小沈阳腔”的东北话,把全场人都逗乐了。

  “瓷娃娃”爱看书、爱画画、爱听音乐,具有艺术细胞的她,也爱模仿,她崇拜的偶像则是今年十分走红的“小沈阳”。由于在辽宁队打过球,而且教练汤媛媛也是东北人,这也给这位从日本前来求学的“瓷娃娃”不但一口正宗的东北话,而且她也颇具喜剧天赋。据一位辽宁乒乓球队的队员透露,福原爱是跟着赵本山的小品练习东北话的,而且模仿能力超强。训练之余,福原爱总喜欢用赵本山小品中的段子去和队友说话,把身边人逗得捧腹大笑。而赵本山的徒弟在今年春晚崛起之后,福原爱又开始模仿更为搞笑的“小沈阳”,因此在接受中国记者的采访时,福原爱便以“小沈阳”式的幽默来作答。

  (刘彦)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