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E组-利物浦、里昂、佛罗伦萨、德布雷岑

利物浦欧冠小组赛再度登场 双核“复出”在望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9日18:30
  新华网伦敦12月8日电 英超利物浦队主教练贝尼特斯表示,在周末欧冠联赛主场迎战意甲劲旅佛罗伦萨队的比赛中,中场大将阿尔贝托·阿奎拉尼和伤愈复出的西班牙前锋费尔南多·托雷斯均将登场。

  眼见跻身欧冠联赛16强已经无望,五届欧冠得主利物浦队难免要安抚俱乐部球迷巨大的心理落差。贝帅表示,将给今年夏季花费2000万欧元(约合3260万美元)引进的意大利人阿奎拉尼第一次首发机会,并表示可能会让因腹股沟疝气而缺阵五场的托雷斯替补上阵。

  阿奎拉尼这位球队今夏的转会“标王”由于在转会时就有伤在身,迄今为止仅仅代表利物浦队打了三场比赛,累计22分钟,且每次都是替补出场。

  贝尼特斯说:“最近对阵埃弗顿、布莱克本的两场比赛都非常艰难,对于(像阿奎拉尼这样)伤病已久的队员来说,踢起来会更加吃力,时机不太合适。我认为对他来说,这场比赛(欧冠联赛小组赛)才是首发登场的最佳时机。”贝尼特斯还表示,争取用利物浦队在欧冠联赛中的第100场大捷,为败兴而归的昔日欧洲霸主挽回一些颜面。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