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羽毛球 > 羽毛球动态

东亚运-国羽女团3-1中国香港 只赢一场就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09年12月09日21:18
羽毛球,东亚运动会
羽毛球,东亚运动会
羽毛球,东亚运动会
羽毛球,东亚运动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东亚运动会羽毛球比赛进入到了第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团小组赛中,中国队3-1战胜中国香港队,取得了开门红。四盘比分分别是夏静云2-0周蜜、马晋/王晓理2-0周凯华/陈祉嘉、周慧0-2王晨、成淑/赵芸蕾2-0谢颖雪/官慧慈。由于参赛队伍不多,中国队拿下这场比赛中后就晋级决赛。明天中国队将和中华台北和韩国之间的胜者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祝贺国羽!

  夏静云2-0周蜜(26-24、21-12)

  今天中国队首先出场的是小将夏静云,今天的比赛打头阵的夏静云面对香港老将周蜜表现抢眼,在首局僵持到20平以后没有急躁,面对经验明显高于自己的周蜜,夏静云最终以26-24惊险拿下这一局,随后夏静云越战越勇以21-12再下一局,2-0战胜周蜜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

  马晋/王晓理2-0周凯华/陈祉嘉(21-14、21-8)

  第二盘比赛马晋/王晓理迎战香港组合周凯华/陈祉嘉,近来状态不错的马晋/王晓理实力上面先搞出对手一筹,结果中国2-0(21-14、21-8)战胜周凯华/陈祉嘉,中国队在大分上2-0取得领先。

  周慧0-2王晨(14-21、18-21)

  第三盘中国队小将周慧迎战香港老将王晨,结果实力和经验都处于下风的周慧没能抵挡住王晨的进攻,苦战31分钟以0-2(14-21、18-21)败下阵来,香港队将大比分追成1-2。

  成淑/赵芸蕾2-0谢颖雪/官慧慈(21-15、21-14)

  第四盘是双打,中国队的成淑/赵芸蕾迎战香港队的谢颖雪/官慧慈,结果成淑/赵芸蕾稳扎稳打,耗时37分钟以2-0(21-15、21-14)战胜谢颖雪/官慧慈。中国队大比分3-1战胜中国香港队。

  由于团体比赛只有六支队伍参赛,中国队首轮轮空直接进入四强,因此赢下这场比赛后,中国队直接晋级决赛。只打一场就晋级决赛,这对见过大风大浪的中国羽毛球队来说,确实太轻松了。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