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前伊朗队主帅逼近鲁能帅位 外籍助教将追随而来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10日06:14

  本报讯 关于鲁能选帅的版本很多,但最靠谱的新帅候选人应该就是伊朗队克罗地亚籍主帅伊万科维奇。不出意外的话,鲁能与伊万科维奇将在本周内正式签约。而伴随伊帅而来的还有2到3名外籍助教。

  此前,外界普遍猜测,鲁能新帅的候选是德国籍名帅,其中竟然有马特乌斯。不过知情人昨晚作出了一次听起来比较靠谱的分析,“过去四五年,鲁能一直用东欧教练,并且从中尝到了甜头,换图拔不过是因为其执教思路已经被国内对手熟识,鲁能信任的仍是前南教练。”于是伊万科维奇的到来就显得合情合理。

  据了解,伊帅曾于1998年随布拉泽维奇创造了克罗地亚世界杯季军的神话,后又率伊朗队获得亚洲杯第三名及亚运会冠军。虽然他在2006年世界杯因为率队成绩不如人意黯然下课,但他对亚洲足球的熟谙却是鲁能所看重的。此外经纪人给鲁能开出的薪金要求也并不算高,不过几十万美元。据悉,伊帅目前已经初步接受了鲁能开出的条件。

  如顺利的话,伊帅将于本周正式与鲁能签约。而此前,俱乐部已经在引进内援方面替新帅做了不少工作,基本敲定新科中超最佳新人邓卓翔就是其中之一。至于王晓龙能否顺利回乡加盟国安,鲁能要依新帅的意见。对于外援选择,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需新帅到来后才能敲定。而伊帅很可能从克罗地亚本土亲信中带来一些实力派。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