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梅西上演任意球绝杀 巴萨2-1基辅小组头名出线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0日08:28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09/10赛季欧冠小组赛F组迎来了最后一轮的较量。五冠王巴塞罗那客场2-1逆转乌克兰冠军基辅迪纳摩,积11分头名出线。巴尔德斯的失误让米列夫斯基开场后迅速破门,第100次参加欧冠的哈维为巴萨扳平比分,梅西终场前不久主罚任意球破门。

  上半时开场不到两分钟,亚尔莫连科左肋强突被皮克铲倒,舍甫琴科在左侧禁区角外沿主罚任意球直接小角度射门,米列夫斯基在前点头皮一蹭,巴尔德斯向右侧扑似乎已将球按在身下,但球却从他身下漏进门内,巴萨0-1落后开局不利。

  第13分钟,梅西抓住门将肖夫科夫斯基失误,突至门前14米处左脚射门被肖夫科夫斯基没收。第20分钟,阿尔维斯右侧距门22米处右脚大力抽射被肖夫科夫斯基封出,伊布左侧小角度补射打在边网上。第25分钟,梅西外脚背分球,伊布在门前20米处抽射被肖夫科夫斯基得到。

  第33分钟巴萨扳平比分,梅西左肋分球,阿比达尔边线传出地滚球,哈维在门前4米处右脚铲射从肖夫科夫斯基左腋下入网,1-1。

  下半时开始第54分钟,舍甫琴科左路任意球斜传,阿尔梅达后点距门6米处头球顶在边网上。武科耶维奇背后铲倒凯塔吃到黄牌。第67分钟,米列夫斯基接应角球头槌偏出。第72分钟,伊涅斯塔直传禁区右侧,梅西铲射被后卫挡出底线。1分钟后,梅西左侧射门被挡出,阿尔维斯右侧禁区前沿补射又被阻挡。

  第86分钟,梅西被米哈利克放倒在地,巴萨在右侧距门22米处获得任意球,梅西左脚踢出弧线球越过人墙蹭近端横梁下沿弹进,2-1,巴萨逆转领先。随后舍甫琴科铲倒梅西,被黄牌警告,马克斯替下皮克。

  补时阶段,巴萨反击获得机会,哈维直传禁区右侧,梅西单刀左脚推射后卫挡出!此后伊布任意球怒射被肖夫科夫斯基封出。巴萨最终2-1胜出。

  基辅迪纳摩(4-3-3):1-硕夫科夫斯基/11-埃雷门科、25-尤素夫、3-贝唐、21-马格朗(74’36-宁科维奇)/44-莱昂德罗-阿尔梅达、17-米克哈力克、5-武科耶维奇/7-舍甫琴科、10-米列夫斯基、70-亚莫伦科

  巴塞罗那(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3-皮克(87’4-马克斯)、5-普约尔、22-阿比达尔/6-哈维、16-布斯克茨、15-凯塔/10-梅西、9-伊布拉希莫维奇、8-伊涅斯塔(81’17-佩德罗)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