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巴萨坐拥全欧最佳锋线组合 伊布+梅西等于无敌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9日09:30

  伊布的力量,梅西的速度,再加上两人都拥有的创造力和超强的技术能力,让瑞典人与阿根廷人的组合,成为欧洲最令人恐惧的锋线搭档。梅西现在是公认的世界最好球员,而伊布也用实际表现证明,自己是最全面和最变化多端的射手。这并不是盲目称赞,上轮西甲对拉科的比赛就证明,只要巴萨的足球找回速度与准确度,那梅西和伊布在进攻的最后环节上就是不可阻挡的。

  对拉科的比赛,梅西梅开二度,伊布也取得一个进球,这样,前者的联赛进球数达到9个,后者更是达到10个,而巴萨的总进球是35个,也就是说,两人的进球占了全队总进球的35%。加泰罗尼亚媒体表示,梅西与伊布的锋线组合,是参加欧冠的球队中表现最稳定和突出的组合,伊布是西甲的射手王,梅西也表现强劲,他们为巴萨提供着最强的火力。伊布的进球非常重要,他有5次帮助球队首开纪录,给球队带来15分积分,包括对皇马的比赛也是他一锤定音。而上轮西甲战胜拉科,梅西的两个进球也是决定性的。

  在西甲联赛中,皇马的C罗和伊瓜因组合总进球数为12个,远比巴萨的锋线组合少。马竞的弗兰和阿奎罗联袂攻入13球,不过马竞13轮联赛总共也只打入19球,刚好与梅西和伊布两人的进球数相等。

  放眼欧洲,梅西与伊布的组合也是最抢眼的。英超中鲁尼和贝尔巴托夫共入15球,德罗巴和阿内尔卡攻进14球,托雷斯和库伊特也进了14球,范佩西和法布雷加斯的总进球数则为13球。意甲,埃托奥和米利托为国米攻入16球,小罗和帕托则为AC米兰攻进10球,特雷泽盖和阿毛里的进球总数同样为10球。德甲,勒沃库森的基斯林和德迪约克一共打进17球,但他们也仅仅是接近梅西与伊布组合而已。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