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詹姆斯更衣室展现纹身 奥尼尔火箭主场如履平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09年12月10日08:48
骑士抵达火箭主场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9日休斯顿报道)今晚7点30分,火箭队主场迎战骑士队,这是火箭队在4场连续客场之旅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

  由于面对的是东部劲旅骑士队,同时又是“小皇帝”詹姆斯和“大鲨鱼”奥尼尔莅临休斯顿,所以比赛吸引了媒体和球迷的关注。火箭队的替补控球后卫洛瑞是第一个来球馆练球的,随后阿里扎也在练习投篮。

  骑士队昨天晚上打了比赛,今天是背靠背,所以很多球员也在场上练球,当做投篮训练。不过,两位超级球星却没有出现在场边。

  奥尼尔坐在更衣室的内屋做按摩,随后奥尼尔穿着自己硕大写着33号的球鞋,慢悠悠地从骑士队更衣室走出去,走向理疗室。奥尼尔虽然显得瘦了一些,但是块头和身高,移动起来仍然好像一堵墙一样。

  詹姆斯则戴上自己硕大的银色耳机,坐在自己的更衣柜前换鞋。上身赤裸,露出了自己满身的纹身。

相关新闻:

聚焦-阿里扎已成联盟抢断高手 阿帅:他这方面很聪明

动态-专家称兰德里难取代影帝 战火箭勒布朗将遇挑战

流言-詹姆斯加盟火箭能成正果 休城专家公开发信邀请

预测-火箭队需要神鸟打开内线 休城防守骑士陷入两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詹姆斯酷劲十足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