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受聘塞尔维亚队助理教练 米卢第六次征战世界杯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2月10日02:43
  本报讯 曾经带领中国男子足球队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塞尔维亚教练米卢将在2010年再次为世界杯球队工作,但是这次的职务并非是主教练,而是作为自己的母国球队塞尔维亚队的助理教练身份出现在南非世界杯赛场。他的任务是和他的助手们为塞尔维亚队提供对手的一切信息,以及帮助球队备战比赛,米卢非常乐意地接受了这份工作。

  现在64岁的米卢在此之前,米卢曾经五次带领球队成功冲击世界杯决赛圈,他们分别是墨西哥(1986年)、哥斯达黎加(1990年)、美国(1994年)、尼日利亚(1998年)以及中国(2002年)。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