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闭幕式

红磡体育馆:香港人心中的骄傲 见证香港的发展

来源:人民网 作者:胡雪蓉
2009年12月10日09:16


  香港体育馆,亦称红磡体育馆,简称红馆。作为香港地标型建筑,红勘体育馆也见证了香港的发展。

  在九十年代艾敬的那首家喻户晓的《我的1997》歌曲中,“让我站在红磡体育馆”让人难忘,这句歌词也唱出了许多人心中的梦想,由此可见红馆在人们心中的地位。

  华语歌手素以能在红馆开个唱为荣,许冠杰作为首个在红馆开唱的歌手更是载入史册。谭咏麟、张国荣、梅艳芳以及四大天王都在这里演绎过属于自己的精彩。每年这里都将上演多场演出活动,丰富精彩的文化演出也让红馆名声大震。

  本届东亚运动会,香港体育馆承办了排球比赛、篮球决赛以及闭幕式。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