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科比动态

科比详解职业生涯最幸运投篮 韦德:上帝保佑他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10日10:00

  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在“职业生涯最幸运的一次投篮”之后,兴奋地挥起了手臂

  当科比在韦德身上完美地完成绝杀任务之后,他挥舞着双臂,脸上露出了去年季后赛中他的招牌表情:呲牙。科比在用这种方式抒发着自己舍我其谁的霸气。

  当科比在比赛之后平静下来的时候,第四节单节砍下17分的他说到那记绝杀球,却用到了“幸运”这个词。“这是我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幸运的一次投篮。这种感觉太棒了。我简直不敢相信我能投进这一球。”科比幸福地说道。这一球帮助湖人取得了8连胜。

  而面对一场被绝杀的失利,韦德十分遗憾,但是对于科比,他依然打心眼里佩服。“在科比投篮的那一刻,或许上帝与他在一起,保佑着他。”韦德说,“今晚我们打得不错。我们本来有机会赢得比赛的,但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投中了一记不可思议的三分,终结了我们获胜的希望。”

  事实上,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当时的防守已经做到了极致。“我认为我们在防守上做得很好,把他逼到了中场附近勉强出手,他甚至是单脚起跳的,可他就是投进了,我们只能叹口气。”热火主教练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比斯利也坦言,科比的绝杀对热火的打击太大了。

  别说热火对于那一球感到惊讶,就连菲尔·杰克逊也认为科比受尽了运气的眷顾。“想要投中那记绝杀,你得有足够的运气才行,但是那天晚上我们肩上的确站着幸运女神。”菲尔·杰克逊说。他同时再度肯定了科比的能力:“科比身上有着极佳的平衡性,并且将自己的身体协调性运用得相当出色。”

  除了热火,还有很多人感到遗憾。湖人的球迷习惯在比赛结束前离场,否则不得不忍受比赛结束后拥堵的交通。于是有些人不明智地错过了科比“职业生涯最幸运的一次投篮”。“赛后我收到了好几个朋友道歉的短信,因为他们提前离场,没有看到最后的绝杀。”科比说。但是请相信,科比绝杀的视频会反复在电视台上播放的。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