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打架别人领技犯 乔丹观战“皇帝”火拼韦德

2009年11月14日0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昨天,NBA只打了2场比赛,但是这2场比赛都是火星四溅。科比在和太阳的比赛中,差点和扣篮王理查德森动手;而詹姆斯和韦德的遭遇战,不仅两个人都砍下30+的超高分,而且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也亲临现场,观看了这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

  科比打架萨沙领技术犯规

  昨天太阳和湖人比赛之前,太阳在西部联盟排名榜首,而湖人位居第二。而昨天,科比用一场大胜告诉所有人,湖人才是真正的西部之王。开场之后,科比在场上打得游刃有余,湖人始终压制太阳。第二节比赛进行到最后3秒,太阳队昔日的扣篮王理查德森在防守科比的时候伸手推了一把科比。科比毫不示弱,于是两人相互推搡起来。但是,两个人最终却没打起来,因为场边的裁判马上给出了技术犯规。不过,搞笑的是,这次技术犯规既没有给科比,也没给理查德森,而是给了萨沙·武贾西奇。

  原来,场边镜头回放,在科比和理查德森的冲突刚有些苗头之后,武贾西奇果然是第一个挺着胸跑到理查德森的面前,一副替大哥科比教训人的样子,裁判不吹他犯规才怪。

  不过,理查德森这次冲动,给太阳带来了灭顶之灾,因为他激怒了科比。全场比赛,不管太阳谁来防守科比,都无法阻挡科比得分,结果科比21投13中砍下29分,外加4个篮板和4次助攻。而且在科比的带领下,湖人打得非常团队,湖人昨天团队助攻数36:12领先太阳,就这一次数据,就足以让纳什汗颜。

  球队领袖的对比,决定了昨天湖人必胜,太阳必败。所以湖人昨天主场121:102大胜太阳并不意外。

  詹姆斯火拼韦德乔丹观战

  而昨天,骑士和热火的比赛也是一场焦点大战。詹姆斯火拼韦德,可谓是NBA03黄金一代的最经典对决,而飞人乔丹驾临迈阿密,更让本场比赛显得是那么与众不同。

  乔丹驾临让热队主场接近沸腾,老板帕特·莱利更是全程作陪,给足面子。

  毫无疑问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都想拿下这场比赛,看看黄金一代到底谁更强。上半场韦德表现一般,骑士在第四节开始后,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以上。但第四节还剩下5分钟的时候,韦德又一次在外线发炮,这次投篮非常突然,他运球到三分线后就直接出手,防守者还没有来得及扑上来,这是他在刚过去的1分钟内得到的第5分,骑士队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被追到了个位数。仅仅就在下一次进攻中,韦德又开始了他的表演,从侧翼持球直接突破到篮下,在造成大Z犯规后他用罚球拿下1分。分差被缩小到4分,韦德也越来越有激情。詹姆斯终于坐不住了。

  詹姆斯回到场上,他险势突破得分,然后强打篮下造成对手犯规,接着跳投命中。分差又回到了10分。其实,本场比赛就是詹姆斯的力量与韦德的速度的对抗,詹姆斯如满载货物的重型卡车一般碾过每一个想阻挡他的防守者,而韦德却像一部豪华跑车一样甩掉了所有的对手,最终111:104力克热火,而34分7次助攻的詹姆斯和36分5次助攻的韦德都不是失败者,至少他们没输给自己。 贾晓宁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