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长假结束重新集结 冬训动员再一次强调团结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10日10:30

  昨天,休息了长达40天的天津泰达队重新集结,这意味着球队新赛季的备战工作拉开了序幕。除了进行身体恢复训练外,俱乐部还特意召开了冬训动员大会,会上再次强调了团结问题。

  受到教练组人员调整的影响,俱乐部推迟了球员的归队时间,在等待了8天之后,队员们于昨天上午10点返回团泊洼基地报到,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就此展开。为了保证冬训的顺利进行,俱乐部负责人特意赶赴基地,在队员们报到后召集全体将士进行冬训动员。虽然会议的时间不长,但俱乐部负责人在向全体队员介绍了新的教练组之后,还是拿出一些时间讲到了团结问题。“希望大家团结一致,配合教练组完成冬训任务,做好赛季前的准备工作,力争在新赛季取得好的成绩。”随后,外籍助理教练德容代表新教练组发言,除了对球队近期的训练计划进行安排,德容也提到了团结二字。

  在冬训动员会之后,球队于下午2点开始了首堂训练课。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虽然只进行了慢跑、抢圈等恢复性的练习,但队员们都比较兴奋,渴望训练的心情溢于言表。“歇了40天,算得上近几年来最长的假期了,大家都盼着早点开始训练。”王霄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家对两位外籍教练还不太熟悉,还需要一个了解和适应的过程,但做好备战工作是大家共同的愿望。

  此外,对于球队冬训的相关日程安排,至今还没有明确的计划。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阿里·汉马上就要回来了,我们要尊重主帅的意见,什么时候冬训、去哪里冬训都要等他来定夺。”目前,俱乐部已经掌握了海南、昆明、三水等多家冬训基地的信息。至于球员挂牌、转会以及球队引援方面,也需要等主帅的意见,俱乐部只是确定了引援“德才兼备”的原则。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