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A组-拜仁、尤文、波尔多、马卡比

尤文图斯惨败出局 欧文帽子戏法助曼联3-1取胜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09年12月10日10:56

  本报12月9日讯(记者 邓晶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9-2010赛季欧洲冠军杯小组赛A组最后一轮尘埃落定,意甲劲旅尤文图斯队在主场只需拿到平局即可出线的大好局势下以1比4惨败于拜仁慕尼黑队脚下,这是“斑马军团”在2000-2001赛季小组赛遭淘汰之后历史上第2次没能进入淘汰赛,遭遇了欧冠历史上最为惨痛的失利。另外一组比赛中,将在下周一迎来自己30岁生日的欧文用一个“帽子戏法”帮助曼联队客场以3比1取胜德甲冠军沃尔夫斯堡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