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8比2狂屠浙江绿城 吉格斯帽子戏法欧文两球

2009年07月27日0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昨天晚上,曼联亚洲行的最后一站比赛在杭州黄龙体育场展开争夺。结果曼联和东道主杭州绿城联手为球迷奉献了10个进球,曼联以8比2狂胜,吉格斯上演了“帽子戏法”,欧文“梅开二度”,贝尔巴托夫、托西奇和纳尼也各入一球。

  曼联的首发阵容遣上了大多数主力,但鲁尼坐在了替补席上。范德萨守门,法比奥、费迪南德、埃文斯和埃夫拉扼守后防,弗莱彻、斯科尔斯、纳尼和托西奇坐镇中场,锋线由欧文和贝尔巴托夫搭档。欧文在第24分钟先拔头筹,随后贝尔巴托夫打进一球,又先后助攻塞尔维亚小将托西奇和欧文得分,曼联上半场以4比0领先。

  下半场,门将福斯特和鲁尼、布朗、吉格斯、安德森、朴智星、吉布森先后替补上场。纳尼打进一球后,老将吉格斯独中三元。杭州绿城在以0比7落后之后由王宏有扳回一分,外援奥托最后时刻的进球将比分定格在2比8。这是中超球队在曼联4次访华的友谊赛中首次进球,前3次较量中,上海申花1999年以0比2告负,北京国安2005年以0比3落败,广州队2007年以6球大败。

  至此,曼联结束了夏季亚洲行的全部比赛,此前该队先后两次战胜了马来西亚联队,并击败了韩国首尔FC。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