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其他

四川台协奖小“丁俊晖” 周跃龙姚鹏成发挥佳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崔方舟
2009年12月10日11:03

  昨日,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分区赛成都站比赛落幕,成都本土选手陈飞龙、蔡伟和王笠取得了晋级总决赛资格。两名四川斯诺克小将周跃龙与姚鹏成,因在比赛中的出色发挥,分别获得了四川台协的2000元与1000元的鼓励。

  周跃龙在连闯两轮之后,第三轮与四川第一陈飞龙苦斗七局最终无缘四强,这也是陈飞龙在本届比赛中遭遇到的最大挑战。另外,姚鹏成首次参加比赛就顺利闯入第二轮,出色的发挥也受到了台协的青睐。四川台协的郭主席在为两名小将颁发鼓励奖时表示:“你们都是四川台球的未来,希望你们在不久的将来能够为四川争光,同时再为国争光,争取早日成长为下一个‘丁俊晖’。”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